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SUV销量来袭,本田CR-V差点干翻长安CS75?

2020年09月1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兄弟们,8月汽车销量来了,今天带大家伙先去看看SUV板块,希望能给想买车的你一些参考!

第一名,不用想了,长安CS75依旧没能把哈弗H6拉下马,H6这个月卖了25909辆,还是销冠。你说,H6处于新老交替中,CS75你此时不拉下马,以后还有机会么?

第二名,长安CS75,8月卖了21882辆,先不说后面可能会被换代后的哈弗H6拉开差距,单单看CS75前8个月149836辆的销量,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令人刮目相看的了!

第三名,本田CR-V,8月卖了21048辆,差点把第二名的CS75都给拉下马了。其实CR-V的销量一直都很稳,毕竟产品力摆在那里,起码我家那台开了9年12万公里了,没啥大毛病。

第四名,荣威RX-5,8月卖了19982辆,看来此次中期改款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第五名、第六名,分别是吉利博越大众途观,分别卖了18035辆、17692辆,博越就不用多说了。但途观就真的牛x,A柱弯了依然都有那么人为之买单,信仰深入人心呀!

第七名,第九名分别是本田缤智本田XR-V,分别卖了17514辆、 16025辆,这两车越来越好卖,就目前来说,是小型SUV的绝代双骄了,难寻对手,那个1.5T的发动机真的猛!

前15名的榜单中,还有比亚迪宋还是比较抢眼的,8月卖了13513辆,同比增长6.4%,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05069辆,暴增175.5%,你说耀眼不?

另外,可能是消费升级来临了,豪华品牌也越卖越好!奔驰GLC,8月卖了15408台,奥迪Q5卖了13461台,宝马X3卖了13126台,看来大家的条件都改善了许多呀!

好了,马上金九银十就要来了,你们觉得车市的销量会不会大涨一波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