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PRO上市,没想到还带主驾座椅按摩?

2020年09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按照款型配置分1.6T 6AT智能版、1.6T 6AT智驾版、1.6T 6AT荣耀版三款,售价分别为12.39万元、13.39万元、14.39万元。此外,AX7 2021款也更新上市,1.5T 6MT质享版8.99万元、1.6T 6AT质越版10.99万元。

东风风神AX7 PRO的长宽高为4650/188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外观视觉上,它符合现在的审美和口味,最抓眼球的是新样式的LOGO,配合六边形格栅以及连接全LED前大灯的横贯镀铬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

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台车的线条还真不少,而且红色外饰条的点缀也起到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配红黑拼色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带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腰托、记忆等功能,主驾甚至还带座椅按摩,这在同价位中的确太少见了。

后排空间比较宽裕,靠背角度10档可调,最多可调节20度。除此以外,还有12.3英寸智能全液晶仪表,1.17㎡的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语音和手机远程控制,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19英寸轮圈,倍耐力轮胎,360°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配置上真是一箩筐了。

动力系统还是1.6T(EP6)配爱信6AT,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很多人对这套动力一定不陌生。东风风神的质保政策是他们的一个杀手锏,“十年质保,不限公里”,AX7 PRO也将延续。

此次线上发布的AX7 PRO和2021款AX7也将共同组成东风风神AX7的产品序列。对于东风风神AX7,我们还未试驾过,如果日后有机会的话,再把更深入的产品感受告诉大家。紧凑型自主SUV的竞争不断升级,推陈出新的速度也是非常快,为了赢取消费者的关注,造型设计,配置豪华度,动力系统,行驶素质可谓遍地开花,当然,品牌感召力也是一方面。

这个级别的车型,我们也经常介绍,不知道各位对哪个车型更有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