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着很一般,但性能是真的炸裂!

2020年09月12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

玛莎拉蒂在国内小众而且也确实不便宜,虽然槽点众多贬值超凶,但胜在营销成功并且和法拉利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相比法拉利,在大部分车型性能同样亮眼情况下价格又有巨大优势,这也难怪,毕竟有钱人也不是家家都有矿嘛。

这里就得说到玛莎拉蒂最新发布的旗舰超跑MC20,车身尺寸4669x1965x1221mm轴距2700mm,块头在超跑里算中不溜,车身也没有压低到极限的程度,造型上又没什么特别独特或夸张的设计。换而言之,笔者觉得这车在超跑里看着还挺普通的。

但其内在方面可就完全不普通了,整车碳纤维单体壳结构使得重量只有不到1.5吨而已,动力上别看排量只有3.0升,但双涡轮增压一上给榨出了足足630马力和730牛米输出,中置后驱布局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的加速只要2.9秒。

没错,它是一部罕见的,能跑进3秒内的燃油超跑,这性能就相当夸张。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