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车怎么就这么好看?2.0T+9AT组合,油耗才7.1升

2020年09月1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路虎的印度的品牌,不得不承认路虎极光的颜值非常高,很多人都是因为外观而买单,包括我在内。尽管有点贵,但是外观征服了我,黑白配色显得时尚很多,前脸霸气外漏,车身动感,尾部凹凸有致,特别符合这车运动型SUV的气质,关键是做工不错,品质细腻,车漆很厚。

路虎极光的舒适性比较高了,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不管驾驶还是乘坐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同时支撑性也不错,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很累。作为SUV车型,这车的噪音处理非常好,车子跑起来噪音不大,隔音处理比较完美,跑起来几乎听不到胎噪声。关键是底盘高,走烂路也不怕,而且前后悬架都是独立的,所以避震很给力,柔软刚好,走烂路也不会颠簸的。

空间上感觉是这款车的唯一弱势地方,真的说不上大,前排驾驶空间还好,我172的高个子是没问题,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明显有些局促了,3个大人坐在后排明显感到拥挤了。尤其是高度,车顶斜度太大,压缩高度,所以我乘坐后排,头部空间几乎没了。后备箱的容积感觉也有点小,不过家用也完全足够,为了造型也只好牺牲了空间。

内饰真不如星脉好,这也强调在合资车里什么叫一分钱一分货。不过布局非常好,中控区域看上去简约方便,新车异味还是有的,不算严重,过了一段时间感觉小多了。另外用料还可以,基本上的软性材质,符合这个价位的标准。配置其实入门级也够用,如果你喜欢感应尾门这些,那就要加钱了。

操控的话可以说非常好了,虽然是SUV,但是开起来底盘很扎实稳定,方向盘的转向很灵活,指向也很准确,另外多功能方向盘各种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不用刻意去触摸板上去找去按,提高了驾 驶的安全性。同时在各种配置的辅助下,极光开起来还是很顺手,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小磨合,感觉现在的油耗相对稳定了,基本维持在7.1个油左右,这样的油耗综合来看还是偏低的,比较省油的。动力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优秀了,2.0T发动机搭配了9速变速箱的组合,感觉动力随叫随到,油门深 踩的情况下,推背感很强。动力输出也很稳定,在油门给到底的情况下,起步特别快,超车更轻松,动力还是非常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