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终于落魄,科沃兹都跌到7.25万,还是自动挡的

2020年09月12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科沃兹是我的第一款车,因为家里马上要引来新成员的诞生,父母也即将搬过来和我们住,车子成 了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选车时,我们的主要诉求就是想要一个空间大、质量可靠的车型,虽然说雪佛兰的保值率不如日系车,但是优惠很大,7.25万就能买到自动挡的合资,我觉得要比国产车强吧!

科沃兹的外观的设计非常年轻,适合我们年轻人,车身侧面的造型很有运动风格,前脸的设计十分犀利,造 型也特别个性。大灯很精致,就是光源差了一点,不是LED的,整体来说,科沃兹的形象偏运动和年轻化一些。

小车大空间,2600的轴距,前后足够。宽度稍微差点,乘坐我身高172的高个子,前排高度够用,后排腿部还剩两拳,足够用。车内储物能力,前后门板都有不小的储物格,空间利用率很高。后备厢容积将近470升,这个级别里几乎最大,家用放几个箱子完全没问题,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不能扩展使用,还是有点不太好。

织布座椅的坐感很舒适,透气性好、包裹性也强,靠背和身体的贴合度很好,中央扶手的高度也很 合适。我开车的时候习惯一只手握方向盘、一只手搭在扶手箱上,很舒服。减震的舒适性也不错 有一定的韧劲,过减速带时能够很干脆的碾过,只有轻微的弹跳感,还是比较让人能够接受的。缺点就是织布座椅容易渗入果汁,而且不好清洁,久了之后会颜色,还会有异味,所以要经常洗车了。

开过豪车的,这个价位家用车就别谈操控了,底盘的极限在那摆着呢。反正开起来不费力,刹车表现还可以,够用但不强力,为了安全还是别太猛了,毕竟是前盘后鼓。方向盘操控感很轻,单手操控不费力,缺点是没有真皮方向盘,只好自己解决。

之前还和朋友讨论过车子的油耗,他们说这个价位的车子,油耗都不是很高,我想这也是小排量的 优势了。我目前的表显平均油耗经常都是不到7.2L,用下来非常经济。而且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的帮助,在市区拥堵的路况下也能做到省油,这对我平时的用车环境来说很合适。

动力行驶当中发动机的噪声比较大,三缸的发动机确实缺点太突出了,平顺性表现不是很好。这个价位用这么先进的发动,是我没曾想到的,涡轮,直喷,电控vvt,电子水泵等等!跑高速跑120的时候只有2500转,经济性没得说,而且很平顺。日常加速深踩油门降档果断,发动机超过两千转明显感觉涡轮的威力,动力源源不断,总体而言,优缺点较为明显,大家可以掂量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