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叱咤风云的合资车,从15万掉到11万,比思域还要省油

2020年09月1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

选择英朗完全是因为它的性价比让我很满意,对了其它几个合资品牌的车型感觉在这个同级别价位 里英朗的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要知道,曾经英朗也是一款叱咤风云的车型,那么时候的售价一度高达15万,现在也是掉到11万,而且油耗还比思域还低,作为家用轿车,我看行。

新英朗的前脸的改款特别好看,全新飞翼式前脸比老款飞瀑式要年轻很多,前脸更加讨好年轻人。LED光 源加入,大灯更加犀 利了。车身侧面腰线跟老款区别不大比 较流畅,轮毂款式非常好看,多幅放射状,非常大气。车后尾变得简洁,尾灯变得非常有质感,LED 光源功不可没,钣金缝隙控制的非常理想,均匀有质感。

英朗的空间这个真是没的说,很宽敞,平时基本就坐两个人而已,感觉空间很大。尤其是前排空间,我女朋友身高172,属于高个子级别,她都说副驾驶很长,腿都能够伸直非常舒服,这点我是很满意的。而且后备箱也很大,可以放下很多东西,出去自驾游的时候,带个气垫床都非常方便。

英朗给我的整体舒适性差点意思,但是每当走烂路的时候总感觉这个车没有减震一样。英朗的座椅坐着还是很舒服的,真皮座椅包裹性也不错。隔音还是差点感觉,跑高速120就会有胎噪,至于空调制冷还是不错,总体而言我感觉还行。

典型的别克家族式环抱中控,整体来说简洁漂亮,就是用料都是塑料,总体还是很大气的。英朗的操控方面非常不错,这款车主驾驶空间很舒适,方向盘手感也很好,很轻盈,指向性也准确。 刹车油门反应都很迅速,整体操控起来很顺手,底盘比较扎实,过弯和变道时车身侧倾感不明显。

自己大概算了一下油耗,目前的油耗能保持在百公里6.8升的样子,平时都是在中石化加的92号汽 油,所以也比较便宜,总体油耗会比我朋友的思域省很多。我觉得动力可以的,起步很平稳,低速和高速感觉动力都够用。动力爆发力还可以,中后段的提速很漂亮,动力响应很积极,超车的时候也不 难,跑高速也不会掉链子,性能表现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