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动力 全新平台 长安欧尚X5将11月中旬上市

2020年09月12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

欧尚X5是长安欧尚旗下的紧凑型SUV,在2020重庆车展中首发亮相,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欧尚X5或将于今年11月中旬上市销售,并在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首次对公众展示其车内设计。

欧尚X5的外观风格以个性动感为主。在这之中,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光瀑式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欧尚全新LOGO的演绎。并且,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出现在了长安欧尚X5之中,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下方大灯为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协调。新车的车侧与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且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轮廓。此外,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红双拼色设计,加入了多条镀铬装饰点缀。与此同时,欧尚X5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回字形设计,配合中控台的线条,具有层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方便操作。为了增加运动感,欧尚X5的座椅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红/黑撞色设计。

在动力系统上,欧尚X5搭载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型其它方面的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