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曝光,你还会加价买它吗?

2020年09月12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7座SUV,相信所有人都不可避免的想到丰田汉兰达吧?没有错,在7座中型SUV当中,汉兰达的市场地位早已根深蒂固,不仅长期保持着高效业绩,还少有足以抗衡的车型,但如果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当中,其地位却不如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奔驰GLC等车型,而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汉兰达的更新换代可谓迫在眉睫。

近日,我们在相关渠道获取了汉兰达全新一代海外版车型的实拍图,你还会加价买它吗?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K平台所打造,并且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为2850mm,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足足增加了60mm的轴距,也意味着内部乘坐空间将会更加舒适。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的线条勾勒要相较于现款更加圆润,而要属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它的前脸设计了,由大尺寸梯形多条横条进气格栅变为网状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辨识度依旧非常的高,再搭配上飞翼式镀络装饰条与贯穿式前保险杠样式,相较于现款来说或许缺乏了些许力量感,但却更有未来感,只能说见仁见智吧。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颠覆式的变化,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多色内饰搭配更是避免了色泽上的单调,也有着几分居家的温馨感。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是目前较为主流的设计方案,而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层次感非常清晰的同时,也让驾驶员在行驶途中能更好的获取中控屏所显示的实时信息和对整车的控制,包括导航、音乐、空调风温风速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的同时,还集成了多媒体互联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做到让驾驶员的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对整车的控制;除此以外还配备了极为丰富的实用性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JBL音响、电动后尾门等,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同样丰富至极,虽说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几乎大同小异,但有跟没有之间就能体现出了车企的诚意度。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海外版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升级改变,新车将搭载2.5L混动车型,采用2.5 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众所周知丰田的混动技术在目前来说仍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坊间更是流传“这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技术,一种是丰田混动,另一种是其他混动”,足以证明消费者们对于丰田混动技术的认可,其动力最大功率达到17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较于现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较大的提升,所带来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新车的行驶质感将会有着更加舒适的体验,并且能用更高的挡位来换取更低的转速,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总结: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为第四代汉兰达,不管是设计、空间还是动力相较于现款车型都有着较大程度的提升,再加上丰田长期以来积累的市场口碑和人气,相信新款丰田汉兰达在上市后将会有着一个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