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轿跑SUV上市;森林人特别版;日产三缸来了

2020年09月12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奔驰GLE轿跑SUV上市,78.88万起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GLE轿跑SUV正式上市,4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8.88万-91.78万元。

简单来讲,新车就是基于最新款的奔驰GLE打造而来,满天星式前脸中网搭配全新的双L大灯组,同时尾部采用了轿跑式SUV惯用的溜背造型,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5T直列六缸发动机。

你会花80万买个2.5T吗?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i4最新消息,有望年内亮相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工厂已经改造完成,预计不久就可以投产全新宝马i4,并且新车有望提前于2020年亮相。

作为宝马4系的纯电动版本,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和新一代4系有类似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大鼻子式的中网造型,同时尾部将会采用溜背造型。动力表现上,新车将会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80kWh的电池组能够实现6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真香永远不会缺席。

汽车大事件三:斯巴鲁森林人特别版官图发布,限量提供

前不久,斯巴鲁品牌为庆祝进入德国市场的40周年,特别推出了全新森林人Edition Sport 40特别版车型,新车起售价为39956.6欧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并且限量提供468辆。

作为纪念版车型,新车只是在常规款的基础上对于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中网、雾灯区域、前后保险杠、18英寸轮毂等多处采用黑色涂装,而且橙色装饰条的点缀个性化十足。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没有我们什么事。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日产或将量产1.5T三缸引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计划量产代号为KH5T的e-POWER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就是日产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

据了解,和丰田本田的混动类似,东风日产将增加e-POWER技术,加上已有的VC-Turbo技术,实现节能减排,从而提升它在混动市场的份额,据悉,首先会用在天籁、奇骏和逍客上。

日产的1.5T三缸还是来了。

汽车大事件五:兰博基尼Aventador,总销量破万

日前,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其第10000辆Aventador已于前不久在工厂正式下线生产了,这就意味着,新车从2011年推出后,销量破万辆。

据悉,这第10000辆新车是一辆Aventador SVJ性能车,夸张的外观下,搭载了一台6.5L V12发动机,并且最终将销往泰国市场。

始终坚持V12,跑车界的清流。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