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进军“老头乐”市场?没驾照也能开!

2020年09月12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

车叔先给大家放个图,看你们能不能分清车头和车尾。

这款车被命名为“雪铁龙ami”,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虽然微型汽车近几年在国内市场并不景气,但是在欧洲依然有市场,所以雪铁龙也没有放弃对微型汽车的开发,并推出了只有smart一半大小的ami。

重点是,在法国驾驶ami是不需要驾照的,所以在法国,14岁以上的人都可以驾驶该车,完全可以作为青少年的代步车。但是车叔认为这辆车引进国内的可能性不大,即使引进也不会有市场,至于原因,且听车叔娓娓道来。

首先是动力系统与能源储存方面,雪铁龙ami搭载的动力系统为6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仅45公里,满电续航也只有70km。再来看其配置,车内有暖风和除雾功能,但是没有冷风,这谁受得了。

关键就是雪铁龙ami的价格,在法国该车的售价为6000欧元,折合人民币48513元,将近50000人民币!但是引进国内的话价格肯定是比这个价格高的!所以车叔认为,国内应该没人会用买紧凑型车的价钱买个这个吧。当然你要说smart那么高的价都有市场,雪铁龙ami凭什么不行?车叔只想说,ami有smart那么硬的爹吗?

大家认为这款袖珍车型引入国内会有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