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终于放下尊严,这豪车让步5.7万,7月大卖18052辆,还看啥A6L

2020年09月12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我们大多数朋友都有自己的车,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想拥有豪华轿车,开车出去会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德国BBA逐渐成为身份的象征,看看奔驰的商务氛围,奥迪的科技照明,宝马的运动操控,这些都有自己的优势,后来出现了宝马1系奥迪A3等,才让我们知道BBA可以这么便宜,当然,最好的还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即使价格是42.69万起,也还是非常吃香的。宝马终于放下尊严,这豪车让步5.7万,7月大卖18052辆,还看啥A6L。

是的,就像宝马5系一样,在价格上做了让步之后,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就一路飙升。在过去的一年里,它售出了163436台,领先于奥迪A6L奔驰E级。在过去的7月份,它也售出了18052套,这一点值得一提。而且,宝马5系降价5.7万,这是最低的只有36.99万(终端优惠)。

作为一款C级旗舰车,了解宝马5系的人都知道,宝马5系一直是很多80后、90后年轻人的梦想之车。它的体重接近2吨,而且开出去非常稳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 1868 1500mm,轴距3108mm。只要看看它的蓝天白云标志,你就会被它所吸引。

消费者在选购大中型豪华车时,往往会关心这款车能否给人足够的面子,让自己拥有浓重的光环。一眼望去,车头依然延续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它的整个前脸造型独特,两侧都有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LED日间行车灯更是线条流畅,车身两侧都极为修长和稳定。整体外观非常运动时尚,展现出独特的气质。

其内饰布局也凸显了豪华感。其表面覆盖大面积真皮面板、镀铬装饰条和木纹板。车内任何地方都能触摸到的区域显示出极佳的触感。中控采用10.25英寸屏幕的多媒体中控系统。你可以用手指在屏幕前顺时针/逆时针画圆圈来调节音量,识别的准确度也不错。它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内自动互联。它有很强的科技意识。还有一些实用功能,如金属换挡拨片和抬头显示器。此外,车内还有30多处降噪和降噪处理。噪声级基本为零。座椅的包裹和支撑都到位,带有电动调节和主驾驶座的座椅记忆,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其动力性能非常出色,配备了2.0T+8at黄金动力总成,输出功率达到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即使在整车重量达到2吨以上时,辅助后驱动系统,出色的调校,依然加速百公里至6.9秒,驾驶品质优异达到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度。

作为同级别的标杆,宝马5系是大哥的风格,霸气的外观,出色的机械品质,超高的豪华品质等,关键是它在终端还有5.7万的让步,从42.69万降到了36.99万,7月以18052辆的销量成为该领域的畅销车,对此,你怎么看? 图片来源网络,若侵联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