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过16天,网友们最期待的宝马车上市啦,预售才36.5万起

2020年09月12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的宝马4系早在今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就已完成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预售,而最近我们还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它最新的实时资讯,新车将于今年9月26日的北京车展开幕时同步上市,预售价区间在36.5万元-46万元之间。据悉,除了双门轿跑以外,新车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推出Gran Coupe及软顶敞篷版车型,多种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再过16天,网友们最期待的宝马车上市啦,预售才36.5万起,让我们一起看看它有哪些亮点吧。

新款宝马4系基于宝马CLAR模块化构架平台所打造,车型代号为G22。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备受争议的莫过于这个极其夸张的双肾格栅设计,不过无论是什么产品,新型的设计理念总会让人一时无法接受从而引起舆论的热议,但这也是产品变革所必须经历的,而在我们看到实车后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的确让人有着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纷纷感慨终究还是没能逃过“真香定律”。据悉,宝马未来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M3、M4也将采用如此设计。

前脸细节部分,除了饱受争议的双肾格栅以外,就是这个科技含量很高的自适应激光大灯最抢眼了,最大照射距离可达550米,让开夜路的小伙伴不再担心夜间“碰鬼”,而“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也极为精致,点亮后更具辨识度。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银色装饰物进行点缀,富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整体较为圆润有型,仿佛将优雅和动感相结合。车顶通过一条舒展的曲线打造出溜背式的造型,而双腰线的设计更是让整车视觉重心更低,也更显力量感。除此以外,宝马4系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它采用了无边框车门,打开车门后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至于车尾部分,全新4系有着极为浓郁的宝马设计元素,扁平化的设计理念与现款新3系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而微微抬起的尾部造型更让整车尾部显得极为精致,再搭配上“L”型浮雕尾灯,横向拉伸了整车车尾的视觉宽度,点亮后也更具辨识度。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较于新3系扁平化的管径,新车的圆形排气更显运动。据悉在未来的M4上将采用四出排气布局,用以区分两者区别。

来到车厢内饰,新款4系的整体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风格,与现款新3系基本一致,但与老款相比要更显豪华,比如整车采用了大量真皮和饰板进行包裹,不管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要更有质感。新车配备了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并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给人极佳的握感同时,还配备方向盘加热和金属换挡拨片功能,十分人性化。

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着最新的iDrive7操作系统,并支持OTA、导航、无线Carplay等功能,赋予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便捷了日常操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4系采用了宝马高性能车型M系列相同的桶型座椅,不仅有着更加出色的包裹性,还能有效避免你在激烈驾驶时的身体出现滑动,而为了保证前排舒适度还加设了腿托功能,可以给腿部提供更好地支撑。

动力方面则偏向于性能取向,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水准。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270N·m,而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但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宝马旗舰车型同款的水晶档把。

总结

大家都知道自从宝马底盘进入G时代后,全新一代3系就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从而放弃纯粹的操控,变得更为舒适,而新款4系将继续坚持宝马纯粹的操控性能,并且推出了众多原厂升级套件,例如运动悬挂、限滑差速器、可变转向比以及四活塞M性能卡钳等,极大程度的避免了消费者在后期的违法改装同时,也丰富了目标用户的升级需求。那么,如果你有四十万,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