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宝马鬼才设计师设计,既有颜值也有豪华感,VV7你值得拥有

2020年09月12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迈向高端,众多中国品牌都作出了自己的尝试和探索,这其中长城WEY的表现颇具代表性,用极具性价比的轻奢属性,在竞争激烈的中高价位合资领域站稳了脚跟,首推车型VV7也一直保持改善和强化。

外观方面,VV7更具犀利运动的气质,盾形格栅加入了锁子甲元素的镀铬装饰,配合底部的三段式进气口和一体式前唇,视觉效果更具有冲击力。侧面的比例大体不变,依旧是简洁舒展的大五座布局,极具视觉张力。尾部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带有LOGO元素的灯组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依旧是豪华与科技兼具,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触屏,流媒体后视镜也具备三档变焦,视野更加宽广。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弹射模式下百公里加速能够做到8s以内。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的超豪型,终端17万出头,就标配了LED大灯、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感应雨刷、6气囊、20英寸轮圈、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电尾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流媒体后视镜、车载空气净化、PM2.5过滤等,具备了L2级辅助驾驶能力,在城市驾驶足够保证安全性,干货足够多,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