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买车别错过,这几款SUV“叫好又叫座”,买了不亏

2020年09月1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常代步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出行的需求,因此SUV才越来越红火。而SUV界也是良莠不齐,如何能够慧眼识出好车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四款不同价位区间最具代表性的口碑车,希望能帮助选车难的朋友排忧解难。

1、哈弗H6

指导价:9.80-14.10万元

哈弗H6作为SUV界的常胜冠军不是没有道理的。早期的哈弗H6抓住了国人喜欢高大上的买车需求心理,因此人高马大而且价格亲民的哈弗H6一下子成为了国民神车。所谓国民神车,一定是人人都买得起的,这让哈弗H6最火热的时候,单月销售8万台,要知道,这个数据很多畅销车型一年都未必达到。随着SUV界白热化和价格大战的不断升级,哈弗H6不再满足于过去高大上的基本元素,在时尚、科技、主流等方面狠下功夫,夯实自己的冠军地位,迄今为止,它的冠军宝座仍然牢固。2021款哈弗H6外观设计有着很大提升,镀铬五边形波浪纹格栅、LED矩形大灯、几何三维立体雾灯区设计、充满肌肉感的侧身,豪华SUV一样的身段、贯穿式尾灯、贯穿式镀铬饰条,尾部字母标设计、黑色运动包围套装件等让哈弗H6更时尚、更精致、更出众。

内饰方面,哈弗H6中控台的分层平直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旋钮式变速档杆以及电动天窗、全家天窗、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丰富的配置却能让爱车人在十几万元买走,的确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2021款哈弗H6动力系统也很出色,1.5T版本的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而2.0T版本最大输出224匹,峰值扭矩则高达385牛·米,以及全系7DCT传动变速箱搭配、7.1L百公里油耗让神车表现十分强劲,同级别罕见匹敌对手。作为家庭用SUV,哈弗H6是不二的首选。

2、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本田汽车似乎款款产品都是精品,像本田CR-V这样的经典车不论汽车市场如何波诡云谲,其无法撼动其经典带领的效应。2021款CR-V在设计语言上毫不放松,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经典车永葆活力。LED矩阵大灯内部的闪电灯带装饰、坡面平齐升降的镀铬饰条、熏黑横幅装饰件、蜂窝格栅、滕焰水牛角立体造型尾灯、云纹镀铬装饰、扁口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精致造型,给人一种过目就得停下来的磁力吸引。

2021款本田CR-V内饰十分精致考究,用料精良,工艺出色,真皮皮质包覆的质感极为高档,虽然设计布局上没什么新奇之处,但内饰的豪华四溢是有目共睹的。木纹板、银色拉丝在中控面板、方向盘轮辐、变速箱台面上的大量使用,质感让人爱不释手。

动力方面,本田CR-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输出193匹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匹配MT或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L左右,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这套动力系统虽然不新奇,但高度成熟稳定,表现十分扎实、出众。

3、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俗话说人的名树的影,汉兰达的口碑直上云霄,国人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汉兰达的大空间、7座布局、出色动力系统、稳定可靠的品质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国民SUV神车。而价格方面对于小康水平之上的家庭完全可以实现。不过,现售的汉兰达还是2018年版本,近两年时间中汉兰达居然没有中期改款,这要搁别的车型早就凉了。

汉兰达硬汉气质,大气的前脸,魁梧的身段都给人一见就有种被征服的力量感。汉兰达的外观设计不是很主流时尚,多辐条的格栅虽然很大气,头灯也斜长犀利,但和主流、前卫还有一定差距,但经典的东西并不真正在乎外观。

汉兰达内饰甚至有种复古的俗气感,当然皮质全包覆和多处银色拉丝装饰让车内档次还是很出色的。汉兰达主打风格依旧是实用、简洁、精工。尤其的第三排座椅的宽松空间为汉兰达赢得了强大客户群的支持。

汉兰达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AT,这套动力系统对于庞大车身牵引游刃有余。汉兰达已经成为经典明星车,其明星效应下人们趋之如骛,当然丰田的品牌加持和质量可靠、二手保值率高达80%等因素也是人们首选的优势。

4、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45.99万元

其实途昂算不上是真正经典车,大众经典的SUV是途观。不过,作为途观的升级版,途昂更有吸引力。超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是途昂最震慑人心的优势。5039×1989×1773mm的车身三维尺寸让很多同级别车型相形见绌,而298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宽松到几乎随心所欲。

途昂不仅是外观尺寸大,其宽厚的车头、矩阵大灯、大众最新三幅设计语言、黑色运动套装轮眉、厚重大气的车身及肌肉感、百万级的造型让途昂咄咄逼人,轻松被其大气高档所俘虏。

途昂的内饰不仅高档而且很新潮,平底方向盘设计、嵌入式中控液晶屏触屏、钢琴烤漆等都是消费的主流元素。

途昂的动力系统有多个版本,其中最小功率是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匹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这款动力有的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最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99匹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独一无二。途昂虽然经典,但售价也比起前几款最高。

总结:这几款SUV都有出色的品控性能和性价比,品牌效应和明星效应也不用多说了,选择谁要看自己的经济预算实力、品牌意识、选择性取向等,因此很难说哪一款车最好,你觉得呢?欢迎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