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有六座和七座,为何我要推荐五座?

2020年09月12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瑞虎8有六座和七座,为何我要推荐五座?

反观白热化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有不少产品车型都已经不按套路出牌了,尤其是在SUV这个领域里面,有部分车型不仅采取越级竞争的模式,而且,还呈现出SUV车型MPV化的倾向,这一点在自主车里面最为明显,比如瑞虎8就是其代表之一,为何速递哥会这样来形容该车呢?接着往下看。

对于瑞虎8这款车,官方给出的定位是中型SUV,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竟然有五座、六座和七座类似于MPV车型的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可见车企的用心之细,对细分市场产品的又一次提升,来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搭载1.5T和1.6T动力组合的瑞虎8,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根据价格的不同有所区分,作为普通家庭用车是绰绰有余,毕竟,8.88万-15.99万的价格在那儿摆着呢,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起步价有诚意,高配车型接近16的售价会让不少消费者转投合资车了,不过,速递哥今天要说的重点不在这儿。

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的产品车型,瑞虎8也比一些紧凑型SUV要大一些,因此,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但是,作为SUV产品车型,虽然瑞虎8也有六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但速递哥却推荐五座,不建议入手六座和七座,为何会这样呢?

首先,瑞虎8的定位是SUV车型,舒适性方面肯定不如MPV舒服,虽然布局了六座和七座,但后排基本上都是鸡肋般的存在,说实话,后排坐人的机会真的不大,倒不如大五座来得实在,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也给后备厢提升了更大储物空间。

其次,从经济方面考虑,六座和七座的车型肯定要比五座的价格贵,再加上日常生活用车过程中六座和七座的利用率低,因此,也没有必要去多花冤枉钱,买来闲置在那儿以增加经济上的负担。除非你钱多花不完,买来饱饱眼福。

写在最后:根据自身的实际和经济以及用车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既不增加自己的负担又不丢面子,这才是买车的意义所在。即使是“二胎”放开了,大五座的瑞虎8也足够你用了,这也是速递哥为何要推荐大五座瑞虎8的原因,否则,就建议你去看看MPV了,毕竟,MPV的舒适性要比SUV好一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