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柴油版购车手册 买商用四驱精英版/乘用四驱尊享版最值

2020年09月12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炮柴油版现已上市,共分为两种版本分别为商用版和乘用版,而这两种版本又细分为两驱/四驱共8款车型,那么这两种版本的车型买那两款最值呢,下面我们来给您分析。

我们先来看商用版,商用版两驱精英型在配置方面提供了方向盘按键音响、方向盘换挡拨片、3.5寸彩屏组合仪表、电子换挡、车内12V备用电源、前排USB接口、四门车窗电动升降、手动电控空调、粉尘过滤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二次碰撞缓解、防侧翻系统、刹车辅助、三种驾驶模式等。

既然是用做商用舒适性什么的相对而言就没有路况适应能力的优先级高了,所以我们推荐四驱精英型,它与两驱精英型的配置相同,但在路况适应能力上,可更高效的通过雪地,泥泞路段等,所以买商用版四驱精英型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当然如果您的资金充裕并想在路况适应能力比较强的情况下增加一定的舒适性也可以选择商用四驱领航型,如果您对路况适应能力的需求不是那么的高可在舒适性上想要进一步的提升也可以选择商用两驱领航型。

下面再来说乘用版,乘用版两驱舒适型在配置方面提供了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按键音响、方向盘换挡拨片、3.5寸彩屏组合仪表、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空调后出风口、主驾驶座椅6向手动可调、后排防下潜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碰撞自动断油功能、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等。乘用版车型我们则比较推荐乘用版四驱尊享型,乘用版乘用版顾名思义,先乘再用,所以在舒适度以及各项配置方面还是相对优先级高一点的,四驱尊享型是乘用版车型的顶配车型,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寸彩屏组合仪表、220V电源、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可调、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车辆)、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居中保持、并线辅助系统、倒车侧向警告系统等配置。这些配置大大加强了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当然如果您的资金不是很充裕,乘用版四驱运动型,也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在安全配置方面没有乘用版四驱尊享型的配置齐全。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商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62(5602)/1883/1882mm,轴距为3230(3470)。长城炮乘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而纳瓦拉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对比两款车型,长城炮商用版车型以及乘用版完胜纳瓦拉。

动力方面,长城炮两款车型均使用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而纳瓦拉采用了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对比来看,纳瓦拉的最大功率要高出长城炮燃油版一些,而在最大扭矩上纳瓦拉就明显不如长城炮柴油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