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柴油版上市 售价11.78万元起

2020年09月1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正式上市,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各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1.78-16.68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400N·m。

长城炮乘用皮卡

长城炮商用皮卡

长城炮乘用版

长城炮商用版

外观上,两款新车与现款汽油版变化不大,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均采用梯形大口进气格栅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乘用版车型中间为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并且下方保险杠搭配黑色护板,张力十足;商用版前脸则采用点阵式设计梯形格栅,时尚又不失野性。

长城炮乘用皮卡

长城炮商用皮卡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都不像传统皮卡那样四四方方的造型,线条更加流畅、饱满,领先于同级对手的离地间隙,让两款新车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具体来看,乘用版车型的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熏黑式LED光源尾灯,后方龙门架为银色设计;而商用版车型尾灯则为卤素光源,货架上方为黑色龙门架。

内饰方面,与常规皮卡相比,长城炮整体质感提升明显,更加偏向轿车化,加入了大量软性和真皮材料;对称式中控台嵌入9英寸显示屏并集成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远程控制等。

配置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8AT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不仅如此乘用版新车还搭载了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100余处隔/吸音处理、多连杆后悬架等,为驾乘者带来极佳的用车体验。而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均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高达400N·m/1500-2500rp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75km/h时速即可升入8挡,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8.5L。

总结:

自从长城推出高端皮卡长城炮以来,圈内似乎就刮起了一阵皮卡风潮,正如长城炮所宣传的那样“让皮卡流行起来”重新定义皮卡文化,此次柴油版车型上市,是长城炮对其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在保持高性能的前提下,又能做到省油,减少车主的使用成本,基于汽油版的市场表现,柴油版或许能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