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性能与舒适,第三代名爵6 PHEV 13.98万起售

2020年09月12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第三代名爵6 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3.98-16.68万。新车延续新款名爵6燃油版的造型设计,最大马力305Ps,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合Trophy版车型独有的G-Force运动套件,让它更具性能范儿。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竖条格栅,内部以高光黑为主,外部边框以亚光黑为辅,增强了层次感。犀利的LED大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也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掀背轿跑的矫捷姿态。下压的车头、靠后的A柱、紧凑的车尾,配合锋利的侧身腰线,让整个车身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全新的尾灯组设计,搭配固定式扰流板和全新的车底扰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气动性能,也将运动氛围烘托到极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黄黑撞色的配色设计,让车内的运动氛围更加鲜明。用料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的翻毛皮材质,搭配上随处可见的黄色缝线,皮质包裹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都可以让人感受到激情。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内置最新一代的斑马智行3.0系统,具备远程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语音控制等实用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顶配版本将搭载L2级别的MG PILOT 2.0 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道保持辅助、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80N·m,匹配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了11.1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满足日常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