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善产品阵容,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上市

2020年09月13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于成都上市,正式登陆西南区域。此次新车发布包括1.6T+7DCT和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79万元。

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质价比的驾享体验,奇瑞汽车特推出神行超值六重礼。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立抵10000元,1.5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8.99万元起,1.6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9.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

此次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性能、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不仅搭载1.6TGDI+7DCT超强动力组合,还拥有应急快速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和响应快速的智能科技配置,将为用户提供更为爽快神速的驾控乐趣和轻松、畅快的用车体验,让用户无论行至何方都能纵擎神行,唯快当先。

作为奇瑞汽车瑞虎系列的尖兵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瑞虎系列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