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ONA N-Line将作为2022款车型上市,对标大众探戈-R

2020年09月13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

本月初,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的Kona,并带来了全新的设计。KONA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也是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简称“昂希诺”)的海外版本。而即将发布的是中期改款后的KONAN-Line车型,近日我们拍到了该车型的最新谍照,即使Kona N是一款运动型产品,它仍然被定义为跨界车。

N-Line”即是指搭载运动版外观套件的车型,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两种版本的新款现代KONA在外观方面有一定的差别。

照片中改款后的现代KONA依旧保留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下方光源由原来的多边形更新为流线型的风格,同时N-Line版本车型还配备了黑色的中央格栅,前脸整体线条更加犀利,显得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Kona N应该看起来像新的Kona,具有更新的布局。并配有一些运动饰件和对拼色缝线,以使乘客知道这是一款运动车型。

动力方面,外媒称KONA N有望采用与i30 N相同的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意味着Kona N可以产生250或275马力。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新的Kona,Kona N在明年的时候也会亮相。它可能会作为2022年的车型问世,与大众T-Roc R等其他运动型紧凑型跨界车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