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新生活 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正式上市,售11.78万元起

2020年09月1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皮卡行业领军者,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服务标准,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8月,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

长城炮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同时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9月12日,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在海南正式上市。其中,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针对柴油8AT新购客户,长城炮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质保礼等尊享四重礼,助力优惠购车。

构建皮卡新生活,助力时代精英

为了串联起一个更加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在发布会上,长城炮还正式成立了海南商户联盟,以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建立长城炮官方车友会,以皮卡+千行百业的模式,衍生更多商业业态,与时代精英共享创富生活。

所以为了更好助力时代精英,在正值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炮再次推出了服务升级,推出感恩客户保养礼 、健康礼 、质保礼、推荐礼、救援礼、检测礼等六重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外柔内刚,皮卡也能好看+智能

在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的整体造型极为相似,采用了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而商用版和乘用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内部的造型。

商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竖式曲线中网填充,看上去更为运动。而乘用版车型则采用了粗壮的横向线条填充,并且格栅周围大量使用镀铬饰条装饰,更显大气豪迈。

在乘坐舒适性上,乘用版车型的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而商用版车型则采用钢板弹簧,两者有不同的倚重。内饰部分,柴油版相比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既然是柴油版车型,动力方面自然是新车最大的变化,新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柴油发动机,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

如果你印象中的皮卡车型还是那个古板、落后形象,那长城炮皮卡柴油版则会打破你的固有印象,在配置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100余处隔/吸音处理等。

此外,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能够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车身尺寸上,乘用版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商用版为5362*1883*1884mm,轴距3230(347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商用版长箱尺寸1760*1520*538mm。而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货厢,使得长城炮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想你所想。

【写在最后】

长城炮皮卡乘用/商用版的推出,使长城炮拥有了一个更加相对完整的产品矩阵,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未来长城炮还将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加速长城皮卡全球化进程,落实“1-2-3”战略目标,在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中,必将一展雄风。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