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南一男子被婚介公司欺骗,连杀3人后跳楼身亡?警方通报来了

2020年09月13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传平江一男子因与婚介公司发生纠纷连杀3个工作人员,最后跳楼。

在视频中,该男子身上仅穿一条内裤,在窗户外沿着边缘爬行,之后手抓着绳缆从高楼往下跳。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该男子疑似被婚介公司欺骗产生了报复心理。

据悉,该男子通过婚介平台认识了一位女子,花费几万元但女子始终不愿见面。男子遂找到婚介公司要求退钱,婚介公司拒绝,便发生了悲剧。

在9月9日,警方对此事进行通报:犯罪男子疑似与一企业女员工产生感情纠纷,持刀刺伤该女子,又把其宿舍的两个女子杀害,其后,该男子跳楼身亡!

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

不冲动是不可能的,当一个人被骗求助无望时. 用同归于尽鱼死网破的方法是较好的选择。让坏人死亡的事例可以警示后人,不能把老实人逼急了。

这点钱,报案能追回来那就怪了,这点钱对于婚介公司来说是小意思;对于跳楼男子可能是他的全部家当,

生活本来就不易甚至于艰难,娶房妻室中介又诈又骗的,报案也没多大用,估计也是没法找活路出气,同情该男子大冲动了,[祈祷][祈祷][祈祷]

婚介所,职介所隐藏的猫腻很多,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特别是钱不要轻易松手,给出去容易收回来难。

笔者要说的是,生活中遇到纠纷,第一时间不要冲动,一定要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就拿本案所说,这名男子一定是认为自己被骗了。而婚介诈骗常用的套路就是:婚介虚构出一女子骗取这名男子的钱财。

这名男子可以直接去公安报案,声明自己被诈骗。警方通过立案侦查之后,帮助追回钱财的可能性非常大。

即便最后查明不是诈骗,也可以根据先前签署的合同来寻求救济。一般来说,婚介公司都会提供数个相亲机会。如果未达成合同条款,则属于违约,应给予赔偿或退回中介费。

并且,恋爱中如果赠与对方的财物价值较大时,是可以要求对方返还的。司法实践中认为,恋爱期间互相馈赠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但这个馈赠的价值不能过大。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恋爱过程中赠与对方一辆汽车,分手后是可以起诉追回的。无论是哪种情况,这名男子都是很有可能要回部分财务,何必冲动杀人又丢了性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