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新增车型上市,11.78万起,配柴油2.0T+8AT

2020年09月1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皮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长城。作为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皮卡行业领军者,长城皮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服务标准,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8月,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柴油8AT版本正式上市,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新车为在售车型的增配车款,最大的亮点是搭载2.0T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为长城炮商用版、乘用版增加了可选择的车型。

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车型的外观与内饰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风格看上去颇为硬朗。其中,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而商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黑色网状形的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大灯视觉效果稳重又不乏精致,为整个前脸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进行包裹,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用上菱形设计,具有不错的豪华感。另外新车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竖状空调出风口、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类似游艇式造型的挡把,充满了年轻气息,让一款身披工具属性的皮卡逐渐向SUV车型靠拢。

其中,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另外在长城炮的身上,还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其配备的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而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则进一步地保障了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是这两款新增车款的最大变化。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达400N•m/1500-2500rp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具有低扭大、动力强等特点。

传动系统方面,长城炮柴油8AT车型配备的是来自德国知名供应商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8.5L。值得一提的是,这台8AT还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在拥堵路段的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1760*1520*538mm的货箱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在发布会上,长城炮海南商户联盟正式宣告成立,以皮卡+千行百业的模式,衍生更多商业业态。此外,长城皮卡也正式迎来了全球第180万位用户并正式交付,再一次见证了长城皮卡的历史性时刻。

随着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的加入,致力于"让皮卡流行起来"的长城品牌和长城炮没有空喊口号,而是付诸实践、步步为营,不断推出富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中,长城皮卡将继续大踏步前进,在全球累计销量近180万辆的基础上,冲击总值200万辆的销量大关,全面加速长城皮卡全球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