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车企放大招了,大型高端家庭SUV帕里斯帝来了。

2020年09月13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出行需求,现代汽车集团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并将全球畅销的大型旗舰SUV帕里斯帝(PALISADE)作为首款引入的诚意车型。

帕里斯帝定位大型高端家庭SUV,设计源自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矩阵式镀铬散热格栅结合分离式复合LED大灯,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

饱满的腰线设计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气息。纵贯而下的LED组合尾灯设计,首尾相互呼应。

在内饰设计上采用大面积高品质皮革、木纹及软性材料组合而成,营造豪华、简洁、舒适的车内空间氛围。

宽大舒适的高桥式中央扶手满足诸多功能性需求,皮质包裹配合纳帕真皮座椅及SBW 按键式电子换挡,提升整车豪华感。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配合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满满。

2900mm的轴距,提供2+3+2七座或2+2+2六座的座椅布局。第一排和第三排可通过内装麦克传递声音,第二排座椅带通风、加热等功能,还配备智能一键式折叠按钮,可使第二排座椅迅速折叠靠背并且向前移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帕里斯帝配备了最新的主动式安全技术。包含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BCA 盲区防撞辅助(后方)等十余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全系标配9大安全气囊,打造高水准防护。

在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3.5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模式,驾驶模式与地形模式可以一键切换。

预售价格区间:31万元-36万元。帕里斯帝是一款全球畅销车型。传承了品牌在设计、技术方面的精髓。“匠心设计”、“暖心空间”、“卓越性能”、“智行安全”是官方主推的产品理念,希望可以打动中国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