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突破,出击中国市场

2020年09月13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不出意外"动画片里的移动城堡,我能买到了!"

"城堡"像是每个女孩梦的开始,想起儿时曾看过的动画叫哈尔的移动城堡,那个奇形怪状的城堡可以肆意行走,穿梭,它通人性却又少了些许凡间的烟火。可正是着样的特殊,伴随我成长,直至踏入成年的社会我还会在每天闹铃响起的时候回想,如果我的房子可以送我去上班该多好,随着年龄增长考虑到的不再是个人,而是以家庭为单位。这让我生心疑问,给家人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新产品:不单是移动城堡,更是坚实的移动堡垒

直到看到帕里斯帝的专场直播,让我的移动城堡梦进化的更为具象。城堡自带的颜值滤镜和帕里斯帝别无二致,帕里斯帝是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拥有4980/1975/1750毫米的车身尺寸,轴距2900毫米,足以称得上是一款身形魁梧的汽车或是城堡。而整体方正的造型、笔直的腰线与下沿粗壮的多边形中网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庄严敦厚。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整体显得非常前卫个性。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硬派。C柱的倾斜角度柔化了车身硬朗的曲线,并在车门上方应用了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一定精致感。

同时尾灯造型面积不大略显精巧,采用了和前大灯相匹配的风格,两者相呼应,但视觉效果较为单薄。

新革新:SUF 的诞生是全新生活方式的开始

新车发布之际大部分人都为一睹帕里斯帝的芳容,但呼声却另朝它处"BigHit Entertainment(防弹少年团)"不知道帕里斯帝请防弹代言用意为何,但防弹的人数和帕里斯帝真是相得益彰,帕里斯帝提倡的更大空间,满足每个乘坐者的需求,和防弹人数一样7座的空间,仿佛暗示这把爱豆带回家的讯息?

帕里斯帝在外观上苛求极致,但在内饰上才是真正的匠心设计。内饰方面,帕里斯帝采用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同时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拼接搭配,营造豪华、简洁、舒适的车内空间氛围。在中央控制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物理按键,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括空调控制、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在按键方面采用了纹理式装饰板,较为个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帕里斯帝在空间上可谓雨露均沾,不单是考虑到前排的占用面积,更是为驾驶座的第三排提供舒适、安全的全新空间。6/7座椅灵活多变,超大空间自由切换;更有同级最多的16个车内杯架、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等贴心的丰富便利配置,为家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第一排和第三排可通过内装麦克风传递声音,进行更轻松对话,便于与后座孩子无障碍沟通。

新形态:智行安全,驾驶随心

帕里斯帝配备了比同级车更胜一筹的智能安全配置,9个安全气囊和一系列智能安全功能,随时为您和家人提供安全保护。

如:SEA安全下车辅助系统当车辆感应到后方有车接近时,儿童锁保持启动状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确认安全后,一键解锁,确保下车安全.

例外帕里斯帝,配备了最新的主动式安全技术,让您智享安全之旅。包含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BCA 盲区防撞辅助等十余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打造出真正意义上安全性堡垒。

但你以为这就完了? 有了全面防守的安全性能,是为了更好的征途。凭借创新的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多地形控制,无论驰骋在城市,还是跋山涉水帕里斯帝都能轻松驾驭。搭载同级唯一的3.5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330N·m,动力输出充沛平顺。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输更高效迅捷,提速更线性,实现动力性与舒适性的平衡。多地形控制无惧地形约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模式,因地制宜随心切换,让一切路途不受阻。驾驶模式与地形模式可以一键切换,提供舒适、节能、运动、智能等多种模式随心选择。

新战略:不是顺应生活,而是生活的知己。

从目标消费者需求角度帕里斯帝分析大型SUV细分市场格局,突出帕里斯帝传承了品牌在设计、技术方面的精髓,帕里斯帝以乘坐者角度开发设计的车型,将成为大型SUV提炼家庭属性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新布局:是全新体验方式,是便捷的获取途径

以进口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及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同时,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采用创新线上购车模式和统一售价。无论何时何地购买这款汽车,通过现代进口汽车官方网站线上购车系统一键轻松完成,从了解车型亮点,到签约付款以及配送车辆全流程,都是全国统一售价,公开透明,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帕里斯帝为家庭而生,更为生活而生

在新的起点上,身处环境剧变、北京现代正面临诸多的挑战和考验。正是帕里斯帝的诞生证实了北京现代所打赢的这场战役,没有向普罗大众的SUV市场妥协,而是力争出行开辟新的领域重新定义,反复革新。我想,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应是陪伴,但陪伴应有帕里斯帝的存在。

如果不出意外,你想给家人送上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