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于10月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13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

奇瑞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于10月正式发布

作者:孙婉婷

最近,奇瑞汽车发布了奇瑞瑞虎8 PLUS的官方图。这款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届时将与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5展开竞争。

前脸部分采用日耀星河前脸设计,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外部线条流畅,内部如星光点缀般的设计格外吸睛。极具科技感的全LED 4D前灯组是全车最大的亮点,该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前大灯将搭配同级独有的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此外,搭载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增添科技感、档次感的同时,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瑞虎8 PLUS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拥有1930L后备厢空间和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1.17米外滑式全景天窗塑造更为开阔的视野。19寸轮圈搭配马牌高性能轮胎,提升驾驶品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棕色为主色,门板等处配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大量采用NAPPA真皮,座椅处还加入缝线、打孔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支持自由调节的航空头枕,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

细节方面,新车提供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内饰双连屏。而中控区域下方,新车还提供一块8英寸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营造出十足的豪华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与48V轻混系统,而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瑞虎8基本上给我们的印象是一个“买发动机送车”的一个车型,因为这款车的综合实力来看动力是最大的亮点,很多2.0T的合资车的发动机都比不上它,这使它成为了发动机领域的一枝独秀。但是除了发动机以外,瑞虎8的底盘是所有车里面做工最差的,没有任何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可言,就更别提舒适性了。

不知道新款的瑞虎8 PLUS会不会在底盘上有所改进呢?如果还是延续了旧款的老毛病,那小编认为这款车就不值得期待了。

奇瑞对SUV车型情有独钟是人尽皆知的事,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奇瑞这次的新车瑞虎8 PLUS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每一处细节的展现都非常走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个以前比有巨大的进步,奇瑞越来越懂消费者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新车持怎么样的看法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