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8.6-46万,“加强版”讴歌RDX正式上市,性能也是一种豪华?

2020年09月13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豪华中型SUV市场,早已被BBA占据了大半江山,但它们的成功并非因为它们有着远超其他对手的实力,而是品牌的影响力让它们轻松获胜了。因此,当你绕过几个随大流的选项时,你会发现,一些你了解和接触不多的产品,论硬实力其实并不弱于BBA。

比如在北美备受追捧的讴歌RDX,就是其中一个比较鲜明的例子。这款车除了拥有接近同级最强的2.0T发动机之外,它还匹配了罕有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用上了堪称同级最强四驱系统的SH-AWD。单纯的从性能角度看,讴歌RDX完全就是吊打同级BBA的选手。

而近日,讴歌又新增了一款运动化程度更高的RDX,即讴歌RDX A-Spec运动版,官方指导价38.6-46万。

作为新增车型,RDX A-Spec运动版在现有RDX的基础上,加装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化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反映到细节上,就是前脸经典的钻石五边形格栅、两侧全LED的前大灯以及车窗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套上了黑色的运动套件。

车侧的前翼子板上除了有A-Spec专属标志之外,19寸的轮毂、车窗上方的饰条同样也加入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加强。车辆尾部,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变化之处集中在熏黑的尾灯和A-Spec身份证明的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人更轻易看出RDX A-Spec运动版的与众不同,讴歌还给它新增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讴歌RDX A-Spec运动版用上了Alcantara材质,座椅则是用上了动感满满的红黑拼色设计,这时再看看带有A-Spec标志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激情的血液一下就涌上来了。

配置上,讴歌RDX A-Spec运动版同样十分丰富,全系标配8气囊,搭载包含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带低速排队功能的ACC等在内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此外还有ANC主动降噪,10.2寸液晶屏等等,表现基本和相近价位的普通尊享版看齐,颇有几分加量不加价的味道。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变速箱也还是那款10AT变速箱,至于SH-AWD超级四驱系统同样也没有缺席。在运动性能这方面,讴歌的诚意还是比较足的。

原本广汽讴歌RDX的设计,相比起其它豪华中型SUV来说,性能已经足够运动了。现在讴歌RDX A-Spec运动版的加入,在视觉、触觉等感官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也能吸引不少注重品质的性能控。

这无疑也助力讴歌塑造出一个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来,加深消费者的印象。说不定以后提到讴歌,大家就会想到性能,就像提奔驰想到舒适、提宝马想到运动、提沃尔沃想到安全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