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DC1E预告图曝光 或将命名为领克08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13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全新纯电动车DC1E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车,预计将以概念车身份参加9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此外,还有消息称这款车或将会被命名为领克08。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出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前脸造型缺一不可。此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非常动感,并且还设计了通风孔,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动感十足,充电口被设计在翼子板上,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造型动感的旋风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2999mm。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尾灯之外,新车还加入了4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的多组光源,进一步提升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后扰流板。

动力部分,领克DC1E或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根据新车环保评估的综合电耗(13.8-15.7kWh/100km)来计算,续航里程预计将在637-725km左右。最高时速超过180km/h,百公里加速最快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