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K凯程F70&域虎9,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 11.78万元起

2020年09月13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汽车作为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皮卡行业领军者,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服务标准,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8月,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

昨天(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在海南正式上市。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在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正式宣布成立海南商户联盟。并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

此外,针对柴油8AT新购客户,长城炮推出了尊享四重礼,包括2年0息金融礼、5000元高额置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互联礼、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礼。同时,正值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炮再次进行服务升级,推出感恩客户六重礼,包括保养礼、健康礼、质保礼、推荐礼、救援礼、检测礼。

15秒新车解析!

1、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

2、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3、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

4、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而商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黑色放射网状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大灯视觉效果稳重又不乏精致,为整个前脸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而且长城炮1760*1520*538mm的货箱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进行包裹。长城炮还拥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还进行了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并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等,让科技更好服务每一次出行。

智能化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是最佳智能出行座驾。

安全方面,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带给你极致驾乘体验。百公里油耗仅为8.5L。

竞品分析

根据长城炮的市场定位以及新车的尺寸参数来看,主要的竞品为长安凯程F70江铃域虎9等车型,从车身尺寸而言,相比长安凯程F70江铃域虎9车型,长城炮的宽度和高度方面都超越了竞品车型,仅在长度和轴距方面稍弱于长安凯程F70但胜过江铃域虎9。且在油箱容积方面,长城炮也略胜一筹。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长城炮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在发动机的马力/功率方面,相较长安凯程F70江铃域虎9优势明显。在扭矩方面,长城炮拥有一颗强大的芯,扭矩高达400N·m,相对竞品而言,长城炮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长安凯程F70江铃域虎9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长城炮匹配的是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相比竞品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并且耐用性方面较好。

《汽车年轮》认为,长城炮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全球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未来,基于180万粉丝的支持与信赖,长城炮将助力"1-2-3"战略目标的达成,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