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媲美奔驰G,1.5T + 7DCT,豫见新车之哈弗大狗

2020年09月13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外观媲美奔驰G,1.5T+7DCT,豫见新车之哈弗大狗。

豫见新车是专门为河南的车友和网友开辟的一个栏目,其目的就是为了让车友及时了解新车在河南市场的动态,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哈弗大狗。在听到哈弗大狗来到郑州的第一消息后,速递哥进行了实拍。

在如今汽车新车型层出不穷的快节奏时代,鲜有一款车能像哈弗大狗一样能掀起全网关注的。从车型命名公布,到不久前预售价、版本命名公布,哈弗大狗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不小的关注,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波想要拥有它的消费者。9月5日,哈弗大狗以12.5-14.6万元的预售价,推出了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四款车型。目前哈弗大狗的实车已陆续到达各大4S店内,我们也第一时间去到了当地的哈弗4S店,为各位带来了新鲜的新车实拍。

外观上,哈弗大狗方正的设计整车辨识度较强,前格栅采用开口较大的长方形造型,粗犷的三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大灯采用复古的圆形设计,加上突出的前包围,有牧马人、奔驰G的风格。

车身侧面同样是硬派SUV的设计手法,方正挺拔的车身以及笔直的腰线等,比城市SUV车型挺拔不少。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以及倒“L”型尾灯,两侧大灯由一块黑色LOGO饰板相连,设计相对简洁;上部的悬浮式尾翼以及下方的护板则体现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加上独特的方正设计,再次扩展了其内部空间的宽敞。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和仪表盘均采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较强。此外,虽然哈弗大狗的外观很粗犷,但其内饰配置却很细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器、中控12.3英寸大屏、手机互联等配置,车内的橙色元素也彰显了年轻化。

副驾驶位前方配有扶手,越野时的实用性非常高。中控屏向下是两个竖向出风口,出风口下方设置有无线充电板,再次体现了科技的一面;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杆设计,具有不错科技感的同时,也极大便利了换挡过程。

哈弗大狗的座椅设计独特,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对臀部和腿部的承托很到位;且其主副驾驶均配备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主驾驶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保证了长途驾驶时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能满足车辆的使用场景需求。预计未来还将有望搭载2.0T动力,满足一款越野车型对动力更强的需求。

哈弗大狗的命名、定位、设计等多方面能看出,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的车型,凭借其自身的迎合实力,以及积累的超强人气,哈弗大狗在上市后或将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