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伤力”十足,“小名同学”才是插混界的“最强玩家”?

2020年09月13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

车圈网红“小名同学”,在充满尖叫声的音乐节上,正式出道了!

9月12日,以“小名同学”之名而来的第三代MG6 PHEV以霸屏朋友圈的态势领潮上市。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零售价14.58-17.28万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超能先享价13.98-16.68万元。

作为名爵焕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小名同学不仅在价格上“杀伤力”十足,在产品力上更是优势明显,堪称插混界的“最强杀手”。

那么,这个“小名同学”到底有何“大招”?且跟功夫汽车一探个究竟。

1、全球首款绿色动力3.0T车型,能让车主一路“躺赢”

既然敢称“最强”, 小名同学的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首先在续航动力方面,小名同学凭借70公里纯电超长续航、1.1L百公里超低油耗、L2.5 PLUS智驾系统超强智能,以及全球唯一的10速EDU成就“3超1唯一”学霸实力。

同时,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绿色动力3.0T的车型,小名同学拥有比肩主流3.0T车型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305PS、最大扭矩480N·m,6秒破百,可谓是起步超猛、提速超爽。

此外,又因为本身是新能源汽车,装备绿色环保的黄金动力总成,搭载上汽全新20T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全球唯一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实现0.2秒跑车级动力响应,传动效率达94%以上,丝滑平顺。

可以说,小名同学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燃油车的所有要求,而且在新能源车方面的优势,也同样无惧“群雄”。

当然,除了一身超强的“武艺”,在“智谋”方面,小名同学也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脑”。

小名同学装载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应用AI智能、大数据,能自己“判断”何种路况切换为何种驾驶模式,智能识别高速、山路、拥堵等11大路况,并为用户提供“增强型全路况智能识别、智能动力调节、行程总结量化收益”等人机交互体验,提升出行的安全品质与互动享受。

这样身怀一身“武艺”且兼备“最强大脑”的小名同学,难怪一出道便被名爵冠以“最强杀手”的称号进军插混界。毕竟,实力不允许低调啊。

2、“新零售”体系率先落地,“小名同学”成为PHEV新零售第一车

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年轻人无疑是主力。因此,要想在市场中“称霸一方”,首先得“俘虏”住年轻人的心。

小名同学是首个数字化新零售PHEV,也是MG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名爵拿出最大的决心,展现以用户为中心的诚意,将服务贯穿“看、选、买、用、卖、换”汽车全生命周期,建立专属新零售体系,为此来消除年轻人在选车买车过程中的焦虑。

其中数字化体验部分MG将为消费者提供独创的“五D心体验”,实现“立体感知、全时在线、上门服务、购车透明、养护透明”。

同时,MG品牌带来的“五不新零售”,让用户得以实现看车不难懂、买车不套路、养车不操心、服务不掉线、信任不辜负,只要服务不满意,随时可以退出。

正如罗永浩那句Slogan“交个朋友,不赚钱”,名爵的新零售体系也以与用户交朋友的态度,去服务消费者,从而获得消费者青睐和认同。

这在当下鱼龙混杂的消费市场来说,无疑是一股直冲心扉的暖意。同时也能以此反哺名爵品牌“更上一层楼”。

3、功夫拍案

“杀伤力”十足的价格优惠,超强实力的核心技术表现,第三代MG6 PHEV的到来无疑再一次拔高了插混SUV的行业水准。

随着小名同学第三代MG6 PHEV上市,名爵品牌的“新零售”体系率先落地,将助攻品名爵品牌在品牌焕新战略上加速推进。

我们期待插混界的“最强杀手” 小名同学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