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轿车为何只盯BBA?如果不为车标,这几款照样也能买

2020年09月13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消费群体里,“面子工程”绝对是占很大比重的。他们有些人可能并不怎么懂车,唯一看中的只是那个车标而已!因此,在国内BBA一直掌管着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

然而,殊不知在同价位和同级别当中,还有很多优秀且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也同样值得我们去关注。如果你对“面子”二字并不是那么看重,也不想随波逐流选择BBA,那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三位吧!

01

沃尔沃 S90

指导价:37.29~50.59万元

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代表着北欧的简约风格,主打顶尖的安全性能。就比如家族旗下的旗舰型轿车S90,上市4年多以来,凭借其高性价比,赢得了很多不错的口碑!从S90的外观上,我们看不出它张扬的个性,它有的更多是低调内敛又带那么一丝优雅的神秘感。不仅如此,“雷神之锤”的LED大灯再配上凹陷式的直瀑中网,也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时尚的科技感。

与它的外观一样,S90的内饰风格也偏向简约风,但简约而不简单,它采用了皮质,实木,以及金属三种材质混搭,再加上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液晶触控屏,给整个车厢营造出一种淡雅而不失豪华的质感!另外,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在S90身上还搭载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如果出现与行人、动物或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时,系统将向驾驶员提供预警,并自动采取紧急刹车来作为辅助。不仅如此,S90还配备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C疲劳警示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

0 2

凯迪拉克 CT6

指导价:37.97~52.77万元

CT6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型轿车,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优秀的动力与操控,奢享的豪华配置树立了豪华车价值的标杆!在外观上,CT6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尤其是那一对“泪眼大灯”辨识度极高!另外,CT6的车身尺寸更是达到了5179/1879/1492mm,轴距也达到了3109mm,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它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以说要论气场,CT6就没怕过谁!

众所周知,美系品牌的豪华轿车都喜欢用丰富的配置来营造豪华的氛围。那这辆CT6也同样不例外,在内饰上它运用了大量的实木,真皮,以及高档材料,同时还有“史上最强的座椅”,可支持前排20向,后排14向的方位调节。不仅如此,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T6在动力上搭载了通用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发动机,它有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这三种工作模式,可以让动力在稳步输出的同时,也能提高燃油的经济性。

0 3

红旗 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H9作为红旗品牌H系列里的旗舰车型,它的推出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它将代表我们自主品牌,担负起与BBA争夺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重任!要说H9最吸引人的地方,首先就是它的外观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让它器宇不凡!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上醒目的红旗车标,让它无论是颜值还是气场,绝对不输给BBA任何一款车型!H9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那它这个尺寸相比于商务范儿十足的奥迪A6L也是全面占优的。

而在内饰设计上,虽然没有它外观那么亮眼,但其内饰材料运用了木纹装饰面板,以及钢琴烤漆面料,再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相同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使其豪华气息还是非常浓郁的!另外,H9入门版车型就标配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BOSE音响等丰富的配置。由此可以看出,H9与同级别BBA车型相比,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占优势,同时配置上也更加的丰富,可以说完全可以比肩同级别的BBA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