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彰显中国品牌轿车实力

2020年09月13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8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长安自主品牌8月份销量高达128416台,同比增长39.5%,这也是长安汽车连续5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系自主品牌汽车历史累计销量突破1900万辆,真正彰显了“国货”硬实力。

作为“国民家轿销量领跑者”——逸动系列再续销量佳绩,8月斩获17776辆,创下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不光批售数据好看,零售上险数据同样养眼,逸动PLUS凭借卓越的产品力高歌猛进,连续数月蝉联乘用车轿车上险数据TOP10,成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籍”选手,展现出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实力领衔中国品牌轿车市场。

长安逸动上市8年,历经3代进化,不断积蓄能量,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作为品质家轿进化者,逸动PLUS延续逸动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基因,世界级蓝鲸动力加持,硬核的造车水准,俨然已成为中国品牌高品质家轿的行业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