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47万E马当先iX3 驾趣依旧比燃油车省九千

2020年09月13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乌韵 发自沈阳

新冠疫情并不能阻止宝马集团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在中国,为世界”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如约而至。今晚迎来中国首秀的纯电动BMW iX3成为首款“中国造 供全球”的豪华纯电动品牌。与其他豪华品牌把产品输入中国市场不同,由沈阳华晨宝马智造的BMW iX3在满足中国市场需要的同时,还将销售世界多个国家。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说:“纯电BMW iX3,还是一款具有纯粹电动驾驶乐趣的车型。”与此同时,BMW iX3将为全球用户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的新选择。

根据汽势Auto-First拿到的数据,创新纯电动BMW iX3融合豪华驾趣与高效能耗,汲取BMW X3的至臻品质及BMW i品牌第五代eDrive科技的高能效特性,凭借5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和16.7kWh/100KM的能耗表现,划定新世代纯电动SUV典范。

创新纯电动BMW iX3集设计感和力量感于一身,简洁有力的线条,将现代简约风格尽致展现。作为BMW首款纯电动SUV,鲜明洋溢的BMW i设计语言遍布车身各处,质感独特的半封闭式双肾格栅采用网格型纹路设计,在视觉中心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经过全新设计的20寸空气动力学轮毂,与BMW i标识的金属车门饰条等多重专属细节相得益彰;蓝色的氛围灯、启动按键以及档把饰条等内饰设计,营造出专属纯电动BMW车型的优雅氛围;镶嵌独立BMW iX3标识的中控台及焕新升级的组合仪表,皆展现出创新纯电动BMW iX3独树一帜的纯电动身份。

BMW iX3搭载第五代 BMW eDrive 电力驱动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最大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NEDC测试标准下)为出行提供可靠保障;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感应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畅快感受不言而喻。

采用防撞设计的高压蓄电池仅需约45分钟,即可在直流快充条件下从电量0%充至80%。Hanz zimmer设计的启动和电机声音既可提供沉浸的纯电驾驶音效,也可提供燃油发动机的音效,独有的B档单踏板模式将减速和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风阻系数降低至0.29。

通过完善的BMW售后服务与经销商网络,为您的纯电出行开启高品质体验。BMW事故救援与道路救援服务为您提供坚实守护,全年365天待命,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BMW 远程诊断及软件升级服务,时刻关怀爱车,专业品质高效服务;三年内全国范围的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帮助客户节省到店保养的往返时间;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由BMW i授权经销商提供可靠的销售及售后服务,BMW i经销商已拥有长达7年的新能源车型服务经验,专业认证的BMW i高压电技师和服务顾问随时待命,以专业完备的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用车体验。

预计到2020年底,BMW i授权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00家,覆盖约60个城市。高电压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或已经耗尽时,还享有免费移动充电服务,免费代客充电服务,以及三年不限次数的免费拖车至最近的充电站点的服务。如您在BMW私人充电或者公共充电时遇到故障,同样可以联系BMW道路救援获取援助。

BMW在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充电解决方案,通过个性化的私人充电桩、分布广泛的公共充电设施、BMW专属充电站以及贴心的数字化充电服务,为客户提供互联、便捷、智能的充电体验。截至2020年底, BMW 公共充电网络将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实现动态连接超过27万根国标充电桩。预计到2020年底,BMW i授权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00家,覆盖约60个城市。

BMW iX3享有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高压蓄电池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电动机及控制单元质保8年或12万公里。BMW iX3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拥有出色的性能的同时,更有低至16.7kw/h的平均能耗水平,与同级别燃油汽车相比,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日常驾驶中的能耗费用大幅降低。相比传统燃油车每年节省费用约939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