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700公里,百公里加速4秒+,领克又将拿出一个“王炸”

2020年09月13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中国品牌开始集体冲高,也涌现出一些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其中来自于吉利领克品牌在今年的表现更为亮眼。据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领克品牌的销量达到17098辆,环比增长约11.5%,同比增长约56%,连续五个月实现双增长,并且实现创历史最高月销量表现,可谓风头正劲。1-8月领克累计销量87192辆,同比增长约15.5%,这在整体市场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

领克品牌的热销,除了过硬的产品力以外,连续在新品上发力,也让其不断的拓宽细分市场进而抢占先机。而今年以来,相继推出领克05和领克06后,在9月份领克或将推出内部代号为DC1E的新车,而这也将成为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这款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克08,而新车即将在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悉,新车是基于吉利PMA平台打造,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然十分动感、犀利。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组,依旧辨识度十足。另外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相比领克的燃油车型在前脸上也有一定的区别。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而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提升性能,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双色旋风式轮圈让运动感更为凸显。左侧前后位置设置了充电接口。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毫米,轴距达到了2999毫米,因此在空间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还以四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进行多组光源的排列,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在关键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8.3秒;而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5秒。有消息称,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在637-725km之间。另外,新车有望提供无框车门、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在性能方面也给与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写在最后

现如今虽然说领克品牌的销量走势十分出色,不过其产品主要集中在普通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型,而在市场热度颇高的纯电动车型方面依然是个空白。不过随着领克DC1E的到来,领克品牌不仅实现产品阵营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开始拓宽细分市场,在纯电动车领域抢占份额。而新车最终的产品力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