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市场又添大将,外观科幻感十足!我也喜欢新宝骏RC-5w

2020年09月13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新宝骏的最新轿车产品,RC-5和很多竞品走纯粹性价比的路线有所不同,颜值牌是它的主打,轿跑+瓦罐这一同级罕见的双车搭配,直接在时尚感上拉开了一个档次。外观方面,两款车型B柱之前的部分基本一致,都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简单来说就是用分体式头灯和点阵式镀铬中网连为一体,营造出整体性极强的视觉效果。

侧面则展现出截然不同的姿态,轿车版采用了流畅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同时尾部的大掀背尾门带来了足够大的开口。而旅行版则更为规整优雅,隐藏式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至于尾部,贯穿式尾灯的样式大同小异,轿跑版的中间是亮黑色饰条,而旅行版则是植入了灯带,并且尾门设计更具层次感。内饰应用了双联屏、主副区隔以及环抱式座舱这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搭配上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触屏、游艇式挡把以及双辐方向盘,科技感和档次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50N·m,匹配6MT/8CVT变速箱。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顶配的尊享型,十万出头的售价,不仅动力更强,还标配了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电调、后排扶手带杯架、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折叠、全车车窗一键升降、6喇叭音响、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4气囊、电子驻车+自动驻车、17英寸轮圈、LED灯组、感应雨刷、无钥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配置,并且我们更推荐实用性和视觉效果更胜一筹的旅行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