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个爆发内战的美国城市出现,大批民众街头开打,市长怒骂特朗普

2020年09月14日 07:38:05
分享到:
来源:

图为美国警方逮捕示威者

近日,美国国内首个爆发内战的城市已经出现了,大批民众在街头开打,特朗普支持者的车队与示威民众爆发激烈冲突,这次波特兰市内甚至发生数百人大混战,越来越多的矛头开始指向特朗普,看来美国国内内战终于要爆发了,面对这种情况,特朗普要求当地镇压却直接被怼,但他并不甘心并且指责波特兰市长是傻子,而这位市长也公开怒骂特朗普,双方爆发了口水战。

图为美国国内军警

如此看来,美国国内的矛盾已经变得非常尖锐,而矛盾并不是一朝一夕积累起来的,甚至可以说自从特朗普上台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存在,原本美国民众还希望这位总统能够带领美国走向复兴,然而令美国失望的是,这位总统上台后不但毫无作为,甚至还否定了前几任总统取得的成果,估计退群是特朗普成为总统以来最伟大的成绩了,甚至一度将美国带往战争的边缘,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反感有增无减,甚至被批为当代胡佛。

图为美国示威人群

而今年美国国内矛盾无疑上升到了顶点,由于特朗普防控不力,已经让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面对越来越多的感染者,特朗普居然采用置之不理的手段,完全无视国内情况, 同时,因为疫情而引起的美国经济萧条,更是直接引发了更大的危机,大量美民众失去工作,甚至连救济金都难以领取,在这样的背景下,难怪会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放弃支持特朗普。

图为示威者

现在美国国内的示威游行,一方面是为了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而另外一方面无疑是在反对特朗普,愤怒的人群甚至开始包围白宫,要求特朗普给出一个说法,而这位美国总统干脆选择龟缩白宫不出,甚至还在白宫外围竖起了铁丝网,以阻止美国民众闯入,就算发生突发情况,他也不会慌张,在保镖的护送下,他可以立即躲进地堡,等待救援。

图为美军退伍老兵也加入抗议队伍

最令特朗普头疼的问题并非民众抗议,而是美国军方现在也不跟特朗普站在一起,虽然美国总统是美军的最高统帅,然而特朗普根本没有统帅的样子,反而公开侮辱美军士兵,此举直接激起了美军的反感,越来越多的美军军官与士兵开始反对特朗普,如果这种情况继续恶化,说不定将激起美国国内的兵变,到时候美军士兵将与示威群众一起,再次上演南北战争的一幕。

图为特朗普

用不了多久时间,美国国内将迎来新一轮总统大选,而拜登如今已经成为特朗普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大量美国民众以及美军士兵开始支持拜登,留给特朗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他再继续煽动美国军警跟民众对立,最终只能加速特朗普下台的机会,这位美国总统也将彻底无望连任,并且在一片骂声中下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