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氢燃料电池 上汽MAXUS EUNIQ 7首发亮相

2020年09月14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3日,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G20打造的氢燃料电池MPV车型,同时也是继FCV80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燃料电池乘用车。此外,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G20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硕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内部还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其中有一条镀铬饰条为蓝色,以此突出身份不同。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B/C/D柱采用隐藏式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尾部造型十分简洁,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件进行连接,并在上方设有“MAXUS”标识。

内饰方面同样与燃油版G20保持高度一致,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触控屏都为车内添加些许科技感。空间方面,整车将采用2+2+3座椅布局,与主流MPV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亮点,新车的氢燃料电池系统是由电化学发电装置、储氢储电设备、电驱系统组成,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储氢罐可装载约6.4公斤的高压氢气,并且3-5分钟便可充满。据悉,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大于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