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暗黑系列 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售38.6万起

2020年09月14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在张家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6-46万元。讴歌A-Spec运动版系列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黑化运动套件,提升整车运动氛围,在讴歌既有的驾驶乐趣品牌基因基础上,打造运动化标签。

RDX A-Spec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运动套件来突出整车运动感,除了常规的窗线、中网由镀铬换成熏黑式条,全车包围,侧腰线、行李架以及轮圈等细节部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起RDX原先就凌厉感满满的车身线条,很能够引起消费者的热血。

车尾方面,RDX A-Spec版新增一个小型扰流板,不规尾灯造型、后保险杠下方,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新车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排气,再配合右下角“A-Spec”的标识,相较普通版车型运动感提升明显,同时提高了辩识度。

内饰部分,RDX A-Spec也采用了非常有运动感的黑红撞色设计,在方向盘上还有着红色缝线设计突出运动感,结合起与旗舰跑车NSX一样的中控区设计,实在是动感满满。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带四轮动力矢量分配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

编辑说:RDX在美国是最热销的豪华SUV之一,这一定程度上说明这款产品有着过人实力。在中国,讴歌品牌的局面还没打开,在BBA的大市占率竞争环境下,RDX必须通过强化自身标签来刷存在感。此次运动版车型的推出,有利于RDX在讴歌拥有的驾驶乐趣品牌基因之上,强化运动化标签,它能否助力RDX在豪华车竞争中赢得更多主动权?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