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块皮革:二代传祺GS4打造健康座舱,几乎不计成本

2020年09月14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当第二代传祺GS4决定要使用奥司维时,我们都很惊讶。” 日本东丽工作人员如是描述。这是在广汽传祺GS4以“一块皮革的健康之旅”为主题的活动中,日本东丽工作人员针对其采用高端皮革材料所说的语言。

传祺GS4

近乎严苛:二代传祺GS4法拉利使用同型号高端面料

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二代传祺GS4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甚至于我们可以说,正是传祺GS4的热销,才让广汽传祺有了今天的成就。

应该说,传祺GS4的成功,与广汽传祺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有着密切的关联。所谓窥一斑而见全豹,近日笔者在广汽研究院参加了一场关于传祺GS4健康选材的活动,对于二代传祺GS4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传祺GS4采用高端面料

据了解,二代传祺GS4应用了日本东丽的奥司维Ultrasuede面料,采用了麂皮材质作为门板与座椅的面料。据日本东丽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二代传祺GS4采用的奥司维面料,同型号产品被应用在了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法拉利等豪华品牌车型上。

这个消息,或许让现场的媒体人员感到了一些震惊。所以,有媒体人员询问,奥司维面料是有份档次,比如说针对传祺GS4的面料与法拉利等豪华品牌车型上的面料有所区分。

对此,日本东丽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材料在使用功能上没有分档次,无论是法拉利用的还是传祺GS4用的,都是一样的。”

传祺GS4打造健康座舱

这个消息经过日本东丽工作人员的证实,确实让我们感到了一些惊讶。毕竟,传祺GS4只是一款售价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的紧凑型SUV,使用如此高端的面料,意味着它使用成本的增加。

事实上,如同我们在文章开头所言,日本东丽的工作人员对于传祺GS4不顾成本使用如此高端的面料,也感到惊讶。确实,不同于上文提到的雷克萨斯法拉利等品牌车型,传祺GS4作为一款经济车型,如此大手笔,着实让我们觉得不同凡响。

所以见微知著,在很大程度上,这体现了广汽传祺对于二代传祺GS4这款车型的重视。

二代传祺GS4打造健康座舱

一个有情怀的团队:不计成本做好中国品牌

传祺GS4之所以能够如此不计成本,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认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这是一个情怀的团队。通过与广汽传祺内部人员交流,笔者得知,他们的目标并非局限于做好传祺这么一个品牌,而是志在做好中国品牌。

了解中国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如今中国车市的车型价格基本都在下行,尤其是合资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不得不说,这得益于中国品牌的发展和崛起。而广汽传祺,就是这一个品牌,从他们的团队精神中,我们能够知道,他们力图最好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中国的高端品牌。

甚至于,广汽传祺人员对笔者表示,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曾经表示,允许广汽传祺亏损5年,一定要把这个品牌做好。这种气魄,足以让人钦佩。

广汽传祺GS4

​事实上,广汽传祺自从成立以来,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传祺GS4更是贡献甚多。数据显示,自从2015年4月份上市以来,传祺GS4创造了最快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记录,目前累计赢得120万车主的信赖。

本文结语:

一个情怀的团队,做着一个有情怀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显然力图做好中国品牌汽车。其中,传祺GS4作为一款有着重要意义的车型,更是受到足够的重视。这一点,我们从它不计成本的采用高端面料,就可以窥视一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