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GKUI19智能车联网系统 吉利博越百万款内饰曝光

2020年09月1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博越百万款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还将内部系统升级为了GKUI19智能车联网系统,在功能上更加全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同时,还将中控屏内系统升级为GKUI19智能车联网系统,在功能上更加全面。此外,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实体设计,电子档杆处则采用对称设计,并且两侧按键排列有序,与车内整体设计相呼应。

回顾外观,新车车头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中央盾型格栅采用熏黑式设计,与两侧LED大灯组造型融为一体,非常和谐。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对比现款车型,设计更加夸张,并采用镀铬材质对两侧进气口进行了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陷式腰线设计,并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的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提供2.0L,1.8T以及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1.8T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多样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