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2.6万元,现在买日产轩逸值不值?

2020年09月14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紧凑型轿车市场,轩逸必须要说,凭借稳定的产品表现以及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月均4.5万台上下的轩逸当之无愧已经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销冠。就在前不久,轩逸又恰好对其进行了一波年度小改款。

今天,我们就日产轩逸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2021款车型和2020款车型在优惠上又有什么不同。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还是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最高2.2万元

日产轩逸的在售车型来看,目前北京地区的在售车型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刚刚进行年度改款的2021款轩逸(新轩逸),2020款轩逸(新轩逸),以及7月份改款的2021款经典轩逸三大类。

具体优惠价格方面,2021款经典轩逸目前有2.2万元的现金优惠,至于网络上显示的2019款,北京地区目前已经没有库存了。而新轩逸方面,2020款轩逸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刚刚上市的2021款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

库存方面,2020款轩逸(新轩逸)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从调查结果来看,北京地区现车已经不多,有意向的朋友要抓紧了。

置换补贴最高4000元

置换补贴方面,新轩逸目前可以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经典轩逸则补贴较少,置换补贴为1000元。涉及同品牌置换的话,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加1000元的积分,积分可用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