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氢能源车将国内首亮相;8月新车同比增长11.6%

2020年09月14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

续航501km,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正式预售

近日据长城欧拉消息,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这款欧拉猫系列的第三款车型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于小型车,轴距2650mm,续航里程为501km。此前欧拉好猫已经对车身配色进行了网络征名活动,算是为上市进行了一波预热。

续航530公里,天际ME7将于9月19日上市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天际ME7将于9月19日迎来正式上市。作为天际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天际ME7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30公里,预计新车的售价有望进入30万元内。

丰田二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将国内首亮相

据媒体报道,丰田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将会在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首次在国内亮相。动力方面,官方表示新车改善了燃料电池的性能以及增加了氢气的储备容量,其续航里程或达644km,相比第一代车型提升了30%。此前,新车已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预计2020年末开始销售。

中汽协:8月销售新车218.6万辆,同比增长11.6%

9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汽车销量为218.6万辆,环比增长3.5%,同比增长11.6%。1-8月累计销量为1455.1万辆,同比下降9.7%。产量数据中,轿车、MPV同比下降,SUV、交叉型乘用车保持增长;销量数据中四类车型均保持增长。

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6万辆和10.9万 辆,同比分别增长17.7%和25.8%。受新能源下乡活动及地方政府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支持,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稳中有升,本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刷新了8月历史记录。从细分能源类型来看,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2万辆和8.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6%和25.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万辆和2.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3.0%和26.1%;燃料电池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7辆和121辆,同比分别增长438.9%和536.8%。

北京发布氢能产业政策,2025年燃料电池车将过万

北京市经信局8日发布《北京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提出2025年前,培育5-10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龙头企业,力争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累计产值突破240亿元。

北汽或增持戴姆勒股份至9.99%,超越吉利成为第一大股东

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正计划通过收购二级市场股票的方式增持戴姆勒集团4.99%的股份。若增持成功,北汽将超越吉利成为戴姆勒第一大股东,总持股比例将到9.99%。有媒体就此事向北汽官方求证,尚未得到回复。

特斯拉市值缩水约800亿美元,超过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市值总和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市值缩水约800亿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通用汽车(463.39亿美元)和福特汽车(279.68亿美元)的市值总和。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最快11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海超级工厂何时量产Model Y方面,外媒目前给出了最新的报道,他们在报道中表示,上海超级工厂最快在11月份就会开始生生产Model Y。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年初就开始了二期建设,主要就是生产Model Y的厂房,厂房的主体结构目前已经完工。

大众欲在电动车产量赶超特斯拉,达到90-150万辆的水平

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伯纳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星期日世界报》采 访时认为,到2023年(甚至更早),大众的电动车产量将赶上特斯拉,届时特斯拉潜在的年产量将达到90-150万辆的水平。

携手高通、百度等智能盟友,威马发布IdeaL4全新科技战略

9月9日,威马汽车宣布与高通、百度、紫光、芯鑫达成智能联盟,推进智能汽车应用落地。而威马汽车旗下的全新量产车,将在下周举办的百度大会上正式亮相,2021年初上市。这将是中国首款L4级无人驾驶量产车,威马或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芯片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