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到620km,跨市往返无压力!荣威R ER6这车好吗?

2020年09月14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大多数电动车的续航水平已经远超三年前的顶级车型,在追求低能耗和长续航的道路上进展颇为顺利。这其中,荣威R ER6已成为纯电中级车中的续航担当,拿出620km的NEDC续航以图扫除续航焦虑。作为荣威开启全新新能源战略R标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R6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ei6有了不小改动。集智设计理念的加入,首先就让前脸变得更为犀利前卫,封闭式中网采用黑色装饰,并与两侧的LED矢量矩阵大灯连为一体。

侧面的整体造型和i6没有明显区别,主要是换装了17英寸低风阻五辐轮圈,同时车顶采用了全景天幕和大尺寸一体式后挡风玻璃,带来了更为通透的乘坐体验。尾部采用了拼色尾灯和贯穿式镀铬饰条,底部则为一体式通风口装饰。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环抱座舱,悬浮式中控台加入了14.3英寸中控触屏,内置了基于AliOS的互联网智能系统3.0-Pro,配合具备AR实景导航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在智能程度上领先于其他竞品。

动力方面搭载前置135kW电机,最大扭矩258N·m,电池容量有69.9kWh,NEDC续航高达620km,支持半小时0-80%的直流快充和12小时充满的交流慢充。配置方面,我们推荐中配智享版,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LED矩阵头灯、17英寸轮圈、6气囊、主驾6向电调+2向腰撑、前排座椅加热、行车记录仪、AR实景导航、全景影像、主动格栅、无钥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OTA升级、语音识别、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17.58万元的售价也体现了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