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20km,售价约24万元人民币,大众ID.3正式交付

2020年09月14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于外媒获悉,大众全新电动车型ID.3,经长时间延期终于迎来正式交付。ID.3首辆限量版于近日由大众汽车销售总监交付于首位ID.3用户Oliver Nicolai。

按照之前计划,大众在今年夏季正式交付首批ID.3,但受到疫情影响,生产ID.3的德国兹威考工厂曾停产数日。另外,还有消息称,ID.3推迟交付的原因还有其软件没有达到交付状态,软件功能有所欠缺。后来随着疫情逐步好转,产能的日益恢复,以及软件的优化,交付时间拖延到现在。

此前,大众宣布在7月20日起在欧洲各国提供大众ID.3多个版本车型的预定。新车共有多达7个版本配置,车型名称包括Family、Style、Tech和Tour等。其中,基础版的售价在3万欧元(约24万元人民币)以下。

ID.3是大众旗下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ID. 家族的首款量产车型。ID.代表着智能设计、身份认同和前瞻科技。大众ID.3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两厢布局结构。采用后轮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