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纸上谈车 | Audi Q4 Sportback E-Tron Concept

2020年09月14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已经足够吸引

人们的眼球,但是奥迪还是在近期推出了

一款让人直呼“真香”的概念车型

Q4 Sportback e-tron。

Q4 Sportback e-tron的溜背造型就是首个“真香”体现,自B柱后向下延伸,线条贯穿至车尾扰流尾翼,流线的造型使他比奥迪Q4 e-tron概念车显得更为的修长,同时他的风阻系数也仅有0.26 Cd,比奥迪Q4 e-tron的风阻系数还要低上0.01 Cd。加之他全新的车漆颜色——kinetic gray,这是一种明亮的金属颜色,本就足够俘获年轻群体的心,再具有珠光反射效果,豪华气质立即凸显,甚至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还能呈现出近些年一直流行的绿色色调。

打破外观上的千篇一律,

突出用户自身的个性,

也是车企一直为之努力的,

好在奥迪Q4 Sportback e-tron似乎找到了答案,

动态日行灯至少有7-8种模式可选,

再挑剔的眼光,

也总有一款心仪的样式。

外形上的性感并没有以牺牲内部空间作为交换。得益于隐藏在车身下方平整化的电池模组设计,车内的空间同样美好,轴距达到越级水平的2.77米,后排的大长腿也不会无处安放。在带有触摸式控制面板的方向盘后面,是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大尺寸抬头显示,它可在道路上直接显示重要图形信息,例如转弯箭头等。再次回归到视觉上,浅色系占据了车舱的上半部,而下部则用深色形成了撞色的设计,色彩运用的恰到好处,给人以舒适感。

Q4 Sportback e-tron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开发,驱动系统配备了即将量产的车型中最顶级电动机,系统总功率高达225kW。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WLTP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450km(后驱版车型续航超过500km)。近乎完美的50:50车辆前后轴的载荷分布,前后悬架分别为带自适应减震器的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带独立弹簧和自适应减震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保证运动性的同时,也确保了舒适性。

按计划,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将于2021年投入量产,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会在不远的未来与这辆车碰面,那么,他的出现会不会为奥迪纯电动车的销量加码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毕竟,谁能逃脱的了他的性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