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配置曝光,外观、配置升级

2020年09月14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最新配置信息。

新车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将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新车采用1.5T+CVT、1.5T+6MT两种动力组合,并基于用户需求优化产品布局,新增手动尊贵型,以进阶实力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延续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集大成之美带来全球新颜。前脸科技感“未来眼”日间行车灯“流星般划过”点阵式星辉格栅,侧面新添镀铬水切带来一抹灵动银带,增配双色箭羽式轮毂让整体造型前卫且刚毅,尽显全球车不凡风范。

新车新增哈瓦那灰车身配色。古巴饱经岁月洗礼而积淀下来的神秘文明、哈瓦那见证历史变迁的恢宏建筑,赋予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耀眼的全球色彩,在不同光线强度下折射出的流动金属质感,将视觉体验推向另一个更高的维度。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深入挖掘全球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基于2750mm越级轴距演变出5/6/7座多种座椅布局,为出行生活提供无限可能。5座版车型带来同级最大驾乘空间,带来行政级座舱;6座版兼顾舒适与多人乘坐,二胎家庭首选;7座版灵活座椅和多变空间,让实用至上。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二三排可纯平放倒,让全球用户日常用车更加游刃有余。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以全球标准铸造澎湃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最大扭矩2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兼顾动力输出与经济油耗,配以联合博世共同倾力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实现平顺驾控,真正做到“稳中求进”。而新增手动尊贵型,以1.5T 配以6MT变速箱,为用户带来升级的驾控乐趣。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座舱内拥有超大10.4英寸触控屏,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细腻的显示画质与流畅的操作体验,将美感与实用有机结合。新增真皮包覆方向盘,把握之间让质感进阶。由全球知名品牌供应优质可靠零部件,并严格遵循全球制造标准打造出高品质产品。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基于全球品质优化配置布局,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将“以全球品质服务每位用户”贯彻到底,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全球品质的用车生活体验。配置增量,价格亲民,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也是宝骏530全球车不变的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