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轿车继任者 标致或将推出全新SUV标致1008

2020年09月14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汽车或计划推出全新城市SUV车型1008,并取代标致108轿车。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到2022年初之间发布。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未来将会采用标致最新logo。

据悉,全新标致1008的长度大约为4,150 mm,定位在标致2008之下,比第二代标致2008年短150 mm,将与标致2008共享CMP平台打造,虽采用5门5座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标致除了提供常规的燃油动力之外,未来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除此之外,为了应对排放法规的要求,全新标致1008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或将借用标致e-2008的动力总成,即一台136马力、25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方面,参考标致e-2008搭载了50 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循环下的续航里程为310 km,猜测全新标致1008纯电动版的数据也相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