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宝马iNEXT性能版谍照 明年上市

2020年09月14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iNEXT M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最大马力超过500匹的动力系统,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有消息称,新车或将被命名为“iX M50e xDrive”。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依然使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造型,并且在前格栅中间位置安装了前雷达,而普通版车型前置雷达安装在前包围下方散热开口的中间。格栅两侧LED大灯造型狭长犀利,视觉上提升了不少辨识度。而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前包围两侧多了一个竖直的进气口,下方的散热口造型上也与之不同,更加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的轮毂造型,轮眉宽大,而且轮胎内部还安装了蓝色的M Perfomance制动卡钳,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采用了巨大的弧形触摸屏,并且搭载L4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20kWh的电池组,搭载双电动机四驱系统,其最大马力或达530匹,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