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套壳GTC4Lusso 曝法拉利全新休旅跑车路试谍照

2020年09月14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疑似法拉利Purosangue的路试谍照图。虽然路试车伪装成法拉利GTC4Lusso进行测试,但官方定义它并非SUV,而是接近Roma车型,更趋于GT类型的休旅跑车。

以上图为疑似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出自@GABETZspyUNIT

以上图为法拉利Purosangue假想图

参考效果图,法拉利Purosangue将具有Roma车型的元素,并保留旅行车长引擎盖、短尾和塑腰式的侧身线条。虽然前格栅比Roma更为传统,但依然有很多进气口以使发动机冷却效率最大化。另外,Purosange将采用三门布局,提供2+2四座布局。

动力方面,Purosangue预计搭载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最大扭矩760牛·米。据悉,新车将和Roma使用相同平台,并采用前置和后置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